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对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2017-12-07 10:22 涟源新闻网 黄超

涟源新闻网讯(记者 黄超)12月5日,涟源市组织各乡镇、市直单位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会议,就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作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澍主持会议。

会上,吕余庚就“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的基本情况、前段工作进度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对下阶段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吕余庚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正视差距,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心,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高位推动,全力补足短板。“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采取“严”、“实”的工作方法和措施向前推进,进一步强化培训和指导,严格兑现奖惩,确保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

王澍要求各相关部门明确工作目标,全力以赴,以必胜的决心完成工作任务。要查漏补缺,细化工作措施,以超强措施狠抓时序进度。要迅速行动,抓好工作落实,将“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打造成亮点。(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