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开展《安全生产法》咨询日活动 推动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

2017-12-05 17:16 娄底新闻网 李媛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媛)为深入推进全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12月5日上午,涟源市安委会组织成员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法》咨询日活动。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德贤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提供“零距离、互动式”现场咨询服务。同时,为吸引更多群众关注安全生产,涟源市安委办还购置了印有安全常识和安全标语的环保袋、围裙等小礼品,让群众在休闲娱乐中接触安全知识、学习安全法规。活动共发放《安全生产法》单行本、《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单行本、《居民安全知识手册》以及各类宣传页2万余册。

据了解,从12月1日开始,涟源市各级各部门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下一步,涟源市将集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执法自查、《安全生产法》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推进涟源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