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委党校举行江西瑞金异地党性教育演讲汇报会

2017-11-17 11:22 涟源新闻网 肖星群 袁杨

涟源新闻网讯(记者 肖星群 通讯员 袁杨)11月14日,涟源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江西瑞金异地党性教育演讲汇报会在涟源市委党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涟源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委政研室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演讲汇报会。

10月30日至11月3日,涟源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组织科干班、青干班近100名学员,到江西瑞金党校开展异地党性培训。全体学员实地参观了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叶坪旧坪群、二苏大礼堂旧址、中共中央政治局旧址、古田会议旧址、瞿秋白和杨成武纪念碑,现场聆听瑞金党校教师讲解了古田会议、红井往事、八子参军、一生守望、永远跟党走等感人故事,在红军广场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言。

“苏区精神并没有远去,反而在时间的长河中熠熠生辉,照耀新的长征征途。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科干班的龚向日在瑞金参观完叶坪纪念馆、中国苏维埃纪念园后,一直心潮澎湃。

会上,来自科干班和青干班的学员以自己的所见所感、所思所想,结合本职工作展开了激情的演讲,纷纷表示异地党性教育让自己受到了一次思想和精神上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争做信仰如炬、廉洁自律、攻坚克难的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传承苏区干部的好作风、好做法,争做“四为”干部,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涟源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员演讲结束后,涟源市委党校校长肖新元做了精彩点评。(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