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杨市镇安排部署2017年“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2017-10-22 09:54 娄底新闻网 童艳

00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艳)为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家庭美德,促进家风、民风和社会风气良性发展,10月20日,涟源市杨市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涟源市“文明家庭”评选实施方案》及《杨市镇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内容。为加强对评选活动的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妇联、创文办、工会、团委负责人为成员的评选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标准,坚持好中选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原则,确保评选质量。

自2016年“文明家庭”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杨市镇充分利用横幅、标语、电视、微信等宣传方式,在全镇范围内通过积极宣传、创建、评选、表彰,树立了一批先进典型,扩大了正面影响,弘扬了好的家教家风家训,以平等、和睦的家风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科学、学习文明的良好风气,切实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创建“文明家庭”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