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书记专题会研究近期脱贫攻坚工作

2017-10-10 17:02 涟源新闻网 黄超

涟源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黄超)10月9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在市人武部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书记专题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市委副书记吕余庚、李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更新,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纬辉出席会议。

会上,涟源市扶贫办负责同志组织学习了湖南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考核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研究审定了《涟源市2017年度贫困人口脱贫、贫困村退出市级验收核查实施方案(讨论稿)》,市委督查室汇报了相关乡镇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整改落实情况。

谢学龙强调,省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组来涟开展督查工作其目的就是与涟源一起“并肩战斗”,帮助涟源市进一步查找问题、查漏补缺、完善措施,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措施,配合好、服务好督查组的工作。要以常态化督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坦诚虚心的态度,秉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落实好工作责任,通过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上级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收到实效。要通过召开见面会等方式加强与督查组的沟通联系,及时反馈工作进展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督查建议。要加强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准确把握和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严明纪律有力推动各级干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