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禁毒办到桥头河镇督查禁毒工作

2017-09-27 17:56 娄底新闻网 曾鹏 陈丹丹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鹏 陈丹丹)9月26日,涟源市禁毒协会会长彭康生、市禁毒办主任刘自国一行来到桥头河镇检查督导禁毒工作,桥头河镇政府、桥头河禁毒分会及禁毒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汇报会。

桥头河镇就贯彻落实涟源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2017年度禁毒主要活动开展情况、重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村入户入校园”禁毒宣传教育、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管控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桥头河镇今年的禁毒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桥头河镇严抓禁毒工作重点,尤其做好动态管控系统信息维护和十九大禁毒安保维稳工作。同时加强禁毒宣传,确保禁毒教育落到实处。

桥头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夯实禁毒工作的各项基层基础工作,切实加强村级责任落实,完善社区戒毒(康复)管控措施,保持对毒品刑事犯罪的高压打击,推进桥头河镇禁毒工作的社会化进程。(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