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娄底高新区召开十九大禁毒安保维稳动员大会

2017-09-20 21:23 娄底新闻网 刘峻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峻)9月20日,娄底高新区主任夏松青组织召开十九大禁毒安保维稳动员大会,高新区全体干部、村支书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夏松青传达了《涟源市十九大禁毒安保维稳动员大会暨2017年全市禁毒工作业务培训班》相关会议精神,并总结了2017年以来高新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禁毒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十九大禁毒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必须高度重视,做到万无一失,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好落实禁毒安保维稳工作;二是要分解任务,加大排查。禁毒安保期间组织村干部、禁毒专干、派出所、禁毒志愿者积极开展排查工作,通过逐一走访摸排,彻底明确吸毒人员底数,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进行分级分类管控,严防十九大期间吸毒人员肇事肇祸事件发生。(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