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整建办到杨市镇督查城乡环境卫生

2017-09-14 18:22 娄底新闻网 童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艳)9月13日,涟源市整建办副主任曾敏光一行深入杨市镇开展城乡环境整建工作专项督查,杨市镇整建办工作人员、驻村干部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集祥社区、孙水河社区、利新社区、茶亭子等城区主要地段、村组院落,认真查看环境卫生状况,重点检查街道路面、商铺周围、市场各角落、村级公路两旁、房前屋后、河道、池塘等处的环境卫生状况。督查组边检查边听取了杨市镇当前的整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从督查情况来看,杨市镇的城乡环境卫生总体有了较大改观,各村环境卫生保持较好,整治效果明显,特别是镇城区范围及茶亭子村的环境卫生整洁有序。但个别行政村的环境卫生保持效果不太理想,镇整建办当场通知村干部安排人员及时清理,整改到位。针对存在的问题,督查组要求采取措施迅速整改到位。

杨市镇整建办主任刘汉文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电视、广播、横幅、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介广泛宣传,营造爱护环境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创新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明确奖惩,针对问题立即行动、迅速整改,全力推动环境卫生整建工作常态化。(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