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七星街镇召开“文明家庭”评选部署会

2017-09-12 16:27 娄底新闻网 唐素兰

图片1

(七星街镇文明家庭评选部署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素兰)9月12日下午,涟源市七星街镇召开2017年“文明家庭”评选部署会。各村支书、妇联主席、驻村干部、群工站所有工作人员、机关工作人员、学校、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文明家庭”评选活动作了安排部署,进一步严格了评选标准,指出家庭成员存在封建迷信、黄赌毒、违反廉政纪律或有其它违法违纪行为的,实行一票否决,取消评选资格。

据了解,七星街镇的“文明家庭”数量占全镇家庭总户数的3%。评选活动分4年完成,从2016年3月1日开始,到2019年12月30日结束。各村(社区)负责本辖区内“文明家庭”的评选,以村民家庭为参选主体,采取推荐和家庭自荐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各战线各部门单位负责本系统单位的评选活动,按本年单位家庭户数的3%确定评选数量,采取家庭自荐和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