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城管设置临时销售点 助力果农销售葡萄

2017-08-18 15:40 娄底新闻网 肖赛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赛)最近一个多月内,涟源市火车站广场旁的一处空地上,每日清晨五点就已人头攒动,热闹异常,来自各乡镇的果农将一筐筐葡萄整齐摆放,开始了忙碌的一天。进入葡萄销售旺季,这样的场景每天都在重复。

今年,涟源市各乡镇葡萄喜获丰收。自7月份开始,成千上万果农涌入城区售卖葡萄,但占道经营给城区的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也给城市管理带来了严峻考验。

涟源市城管局从实际出发,转变城市管理理念,在火车站广场旁(城建投的一块空地)等果农聚集场所设置了临时销售点标志,由城监大队的各中队负责各自辖区内临时销售点的现场管理和市容秩序管理。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对进入城区的果农进行分流引导。

现在,果农们都会自觉前往临时销售点售卖葡萄。由于形成了规模,葡萄的销路比以前更好了。(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