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举办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工作培训班

2017-07-20 17:01 娄底新闻网 廖长征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长征)7月18日,涟源市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工作培训班在涟源宾馆举行,涟源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雄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涟源市各乡镇办事处、涟源高新区人社站站长和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李志雄强调,为做好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工作,各乡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工作安排要精确到村、组、户。要综合各方力量,为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把相关的业务知识学全学透,以确保在实际工作中少走弯路,能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工作。

会上,涟源市人社局信息中心工作人员给各乡镇办事处、涟源市高新区下发了相关资料并进行解读,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工作的业务骨干就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入户调查工作的办事流程和注意事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参培人员还就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