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枫坪镇开展网吧禁毒专项检查

2017-07-14 11:47 娄底新闻网 黄松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松林)为全面维护网吧禁毒管理秩序,进一步增强网吧毒品预防教育工作,7月14日上午,涟源市枫坪镇禁毒办会同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网吧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工作人员检查了各网吧是否签订禁毒责任书,查看了禁毒巡查记录以及电脑禁毒屏保等,检查了前台、大厅、包厢、厕所内的禁毒警示标识粘贴情况,要求网吧管理人员做好员工禁毒知识培训,增强网吧工作人员的禁毒意识,了解毒品危害,承担禁毒法律义务。并警示网吧业主及从业人员不得吸食、贩卖毒品、不得为网吧上网人员提供毒品和吸毒场所、工具,同时,工作人员要求业主一旦发现有吸食、贩卖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立即报告公安机关。

此次检查未发现有吸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专项检查活动有效提升了网吧工作人员的禁毒责任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