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领导巡视中考工作

2017-06-19 17:18 涟源新闻网 肖星群 文迪光

涟源新闻网讯(记者 肖星群 通讯员 文迪光)6月18日,涟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澍,副市长刘志刚在市教育局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各考点巡视中考工作。

王澍、刘志刚一行先后来到涟源一中、涟源二中、私立行知中学、市工贸中专、蓝田中学5个考点巡视中考工作。在各考点的电子监控室里,工作人员都在全神贯注观看大屏幕,掌握各个考室的“动态”。王澍、刘志刚对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并仔细观看大屏幕里各个考室的情况,看到监考老师在岗在位,考生认真作答时,王澍、刘志刚感到非常高兴,要求各个考点继续做好中考各项工作,确保中考工作顺利完成。

2017年娄底市中考于6月18日至20日举行。考试期间,各学校强化宣传教育,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并进行考前演练,让学生养成良好的考试习惯。市领导,以及娄底市教育局、涟源市教育局派驻巡视员蹲点各考点,加大巡考、督考工作力度,坚决防范和打击舞弊行为。市食药监局、城管局、教育局、保密局等有关部门主动作为,各考点学校做细各项工作,为考生迎考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服务,努力创造安静、温馨、舒适、宽松的考试环境。(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