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委办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落实专题会议

2017-06-09 18:21 娄底新闻网 谢朝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朝阳)6月9日,涟源市委办公室脱贫攻坚整改落实专题会议在市委常委会议室举行。涟源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参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市委相关精神、进一步抓好市委办脱贫攻坚挂点村的整改落实作了重要指示。市委办副主任龙妙安主持会议。

会上,龙妙安传达了市纪委《关于脱贫攻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对落实脱贫攻坚责任不力的相关单位和人员进行追责问责的通报》等相关文件精神。

谢永东指出,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市委的重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市委办全体帮扶责任人要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鉴,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负责感,强化责任担当,坚守红线底线,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全办的头等大事来抓,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来推进和落实,确保市委办挂点村脱贫攻坚精准到位、落到实处。(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