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安平镇开展党员干部入社区志愿活动

2017-05-22 22:43 娄底新闻网 辜翔

书记梁革军做重要指示

(安平镇开展党员干部入社区志愿活动)

正在刘技进行禁毒宣传

(禁毒宣传现场

QQ图片20170522114008

(政策宣传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辜翔)5月22日上午,在涟源市安平镇党委书记梁革军的带领下,安平镇全体党政领导干部和机关在职党员入社区志愿服务者,到安平镇唐家社区开展党员日活动。

一入社区。党员干部们有条不紊对号入岗,签订入岗志愿书,搞卫生的搞卫生,负责宣传的开展宣传,解答问题的进行问题解答。梁革军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必须“立下愚公志 心中常思百姓苦”,以“四为”标准为百姓干实事,把百姓放在“心尖”。

听闻机关干部要进社区进行宣讲和开展志愿活动,这天,社区的居民早早就等在了社区门口,目的就是向党员干部咨询相关的政策问题。机关干部也准备充分,从禁毒宣传到安全生产,从抚平政策到选举纪律,各种资料可谓是应有尽有。在此之前,安平镇的干部已经针对一些问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所以此次的宣讲和志愿活动准备充分、效果明显。一些居民握着干部们的手说道:“领导们接地气是我们的好福气。”(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