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举办“保护环境 爱我涟源”特色公益荧光酷跑活动

2017-03-13 11:11 娄底新闻网 刘昊翀 易叔儒

IMG_1056

(活动现场

IMG_1038

(活动现场

IMG_0945

(活动现场

IMG_0934

(爱心公益人士合影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通讯员 刘昊翀 易叔儒)3月11日,涟源市环保局、市国税局、市蓝田街道办事处、市中医院、市孝亲敬老志愿者协会、金牛乐跑团等单位、社团组织健身爱好者200余人,参加了“保护环境 爱我涟源”特色公益荧光酷跑活动。

近年来,国内城市跑步运动发展迅猛,越来越多城市白领开始参与这项简单易行的体育活动。几乎每个城市都有不同规模的跑步组织和民间赛事,“夜跑”“约跑”已经成为都市时尚新词汇。活动中,涟源市环保局局长周浩龙呼吁市民们坚持跑步,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呼吁大家从自己做起,坚持环保,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现场向围观市民发放环保宣传手册和“爱护秀美涟源 争当文明市民”倡议书400多份。各团队的志愿者还手拿夹子和垃圾袋在广场、草坪、花坛里开展整洁行动,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引领市民争做环保卫士、文明市民,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行动中来。(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