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渡头塘镇召开2016年度市管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02-22 17:06 娄底新闻网 胡向文 聂磊 邱理华

民主生活会现场

(民主生活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通讯员 胡向文 聂磊 邱理华)为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22日,涟源市渡头塘镇召开2016年度市管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杨建明主持,市政协主席贺顺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颜新和到会指导。

会上,大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和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6个方面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不绕弯子,不兜圈子,点到要害处,讲到根子上,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讲原则,辨是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颜新和对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和点评,他指出全体班子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常怀感恩之情,让业绩来体现担当;罗列问题清单,加以整改督促落实。贺顺清在会上强调并要求大家,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必须时刻保持高昂的激情,做致富的带头人;必须时刻保持民本情怀,做群众贴心人;必须时刻保持廉洁的作风,做纪律的清白人。

镇党委书记黄和平代表渡头塘镇领导班子作了四个方面的承诺和表态。这次民主生活会让班子成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良好效果,形成了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正气的政治生态,也为渡头塘镇全面深化改革,加速转型,加快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渡头塘提供了坚强的保证。(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