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农业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2017-02-22 17:19 娄底新闻网 王芳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通讯员 王芳)2月21日,涟源市农业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重申了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推动干部职工作风持续转变。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才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机关各项制度。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的要求,把作风建设同分管业务工作同安排、同检查、同考核。同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属单位负责人要坚持身体力行,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带头执行各项制度规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坚决纠正“四风”,切实把精力集中到农业发展上,把心思放到“三农”服务上,把功夫下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上。同时,要求局纪检组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及时纠正干部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惩处违反规定的人和事。

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