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杨市镇开展人员密集场所禁毒巡查整治行动

2017-01-18 12:09 娄底新闻网 孔梦狄

杨市镇开展人员密集场所禁毒巡查整治行动

(杨市镇开展人员密集场所禁毒巡查整治行动)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通讯员 孔梦狄)1月17日晚,涟源市杨市镇党委副书记龙飞兵带领综治办、禁毒办、派出所工作人员,对镇区网吧、宾馆、KTV、麻将馆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禁毒知识宣传及场所禁毒巡查整治行动。

网吧、KTV、麻将馆等场所人员较复杂,存在毒品传播的安全隐患。行动中,工作人员向场所内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普及禁毒宣传知识,督促经营人员定期对顾客发放资料进行宣传,检查了场所内的禁毒宣传标志、标语粘贴情况等。

行动通过地毯式排查,以高压态势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打击乡镇人员密集场所可能存在的贩毒、吸毒隐患。清查行动中,没有发现贩毒吸毒行为,但此次行动对该镇继续深入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起到了宣传、警示、威慑作用,营造了全民参与群防群治的禁毒氛围。(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