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金石镇安排部署春运工作

2017-01-13 15:53 娄底新闻网 肖云群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通讯员 肖云群)为确保春运工作平稳安全进行,让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2日,涟源市金石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2017年的春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涟源市春运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研究制定了《金石镇2017年春运工作方案》,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该镇主要领导对当前做好春运工作的重要性和做好春运工作的难度及要点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上级会议精神和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制和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及时掌握春运动态,并告知广大群众;建立领导带班制度和完善应急预案,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加强信息沟通,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督促检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抓共管,按照“以客为主,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保障有力”的总体要求,全力做好2017年春运各项工作。(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