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七星街镇开展公共娱乐场所业主禁毒知识培训

2016-12-08 20:58 娄底新闻网 邱俨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通讯员 邱俨)为进一步强化公共娱乐场所的禁毒管理工作,规范娱乐场所合法经营和自律管理,预防和打击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有效防范新型毒品的渗透与传播,12月7日上午,涟源市七星街镇综治办、禁毒办、司法所等部门联合组织了全镇公共娱乐场所业主禁毒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重点介绍了《毒品常识》和《娄底市娱乐场所禁毒工作规定》,并对各类场所的禁毒宣传作了具体讲解,通过宣传手册展示新型毒品的形状、特征,进一步介绍了如何防范和识别新型毒品的危害,对娱乐场所法人、业主、从业人员提出了相关要求。培训会中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60余份。

培训会取得了预期效果,娱乐场所业主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坚决做到禁毒、防毒、拒毒,守法经营,为构建和谐七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