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四个专项整治”助推涟源市党风廉洁建设

2016-12-02 17:22 红网涟源市分站 曾鸣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记者 曾鸣)12月2日,涟源市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小金库”、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非生产性开支支出情况四个“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受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建明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作动员报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纬辉主持会议。涟源市政协主席贺顺清,市委常委谢永东、梁育清、王澍、李南新及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出席会议。涟源市纪委常委、各乡镇(街道)、涟源经开区及社会事务管理处党委(党工委)书记,市直正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的十八大以来,涟源市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相继开展了“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严厉整治了违规发放津补贴、私设“小金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顺利完成了乡镇财政体制改革,全市上下党风政风为之一新。

宋建明强调,“四个专项整治”行动,事关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意义重大,全市上下务必提高认识,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严惩违纪违规行为。要压实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强化督促检查,严格责任追究,以“零容忍”的态度强化责任落实。要做出成效,既要查处典型案件,更要注重源头防范,以强有力的舆论引导,纯化党风政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形成常态长效机制,为涟源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良的作风保障和有力的纪律保证。(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梁雄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