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六亩塘镇召开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2016-11-02 17:06 娄底新闻网 谭红娟 谢旺 梁雄军

_MG_0517

(10月31日,涟源市六亩塘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_MG_0535

(涟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南新到会指导)

_MG_0519

(涟源市六亩塘镇党委书记李亦农主持会议)

_MG_0523

(涟源市六亩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志文部署扶贫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红娟 谢旺 记者 梁雄军)为切实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精神,坚决打赢全镇脱贫攻坚战役,10月31日上午,涟源市六亩塘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扶贫工作队队长在涟源市师训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召开脱贫攻坚誓师会议。涟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南新到会指导,会议由六亩塘镇党委书记李亦农主持。

会上,六亩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志文对全镇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对下阶段扶贫工作开展进行了周密部署,明确了各村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做到一村一队,队队有党政领导负责,一户一人,户户有机关干部帮扶。随后,镇扶贫分管领导就全镇建档立卡动态调整及信息采集录入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全镇工作重中之重,全体镇村干部必须于会后3天内深入开展走村入户,积极与贫因户沟通,掌握情况,摸清底子,做到底子清、对象准、信息实,确保扶贫工作的精准度和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