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全力推进贫困村饮水工程项目建设

2016-10-26 16:26 娄底新闻网 曾璐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通讯员 曾璐)10月25日,涟源市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动员会议在市水务局召开,副市长邓文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扶贫办负责人、市水务局负责人与相关工作人员、各乡镇分管水利工作负责人、水利站站长参加会议。

根据涟源市2016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计划,涟源市将解决19个乡镇63个贫困村贫困人口的安全饮水问题。为完成精准扶贫脱贫目标任务,涟源市以市扶贫办建档立卡的贫困村人口为基础,积极拓宽投资渠道,发挥专项建设基金,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等金融支持政策作用,优先利用农村集中供水等工程管网,综合采取新建、扩建、配套、改造、联网等方式,整村推进,整村销号,推进贫困村饮水工程建设。

会上,邓文旦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农村饮水工程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百姓生活,也事关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按照计划要求瞄准对象,专款专用进行建设,对工程建设要加强管理,保质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工程发挥效益。(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