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文明单位运动会开幕

2016-10-14 17:27 涟源新闻网 曾鸣

红网涟源分站讯(记者 曾鸣)为充分展示文明单位风采,丰富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推进涟源市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13日,由涟源市委文明委主办,市文明办、市文体广新局承办的全市文明单位运动会开幕式在涟源市体育馆举行。涟源市委副书记康昊宁宣布比赛开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主持开幕式,副市长候选人提名人选刘志刚致开幕词,市政协副主席刘巧出席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分乒乓球、气排球两个项目,参加比赛的28支队伍分别来自全市各级文明单位、省级及以上文明单位,共236名参赛运动员。开幕式上,各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有序入场,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们健康向上、正气高昂的精神风貌。

刘志刚指出,文明单位运动会是展示涟源市文明单位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对进一步促进全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刘志刚希望裁判员与全体参赛运动员能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竞争原则,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友谊,赛出精湛球艺,赛出最高水平。(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