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开班

2016-10-11 16:27 涟源新闻网 蒋葵

红网涟源分站讯(记者 蒋葵)10月11日,涟源市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开班,涟源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纬辉出席动员会并作了讲话。

此次培训班为期四天,特邀省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梁正、省纪委信访室正科级纪检监察员黄义军、娄底市纪委审理室主任陈瑜、娄底市纪委案管室主任彭振球、娄底市纪委宣传部副部长黄首记等专家,围绕纪律审查外调取证的方法与实践、纪检监察信访工作、审理业务知识、案件管理的程序要求方法、纪检监察公文制作等知识进行讲解。培训班还将进行业务知识考试,检验学习成果。

孙纬辉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反腐倡廉新的形势要求,是工作和个人需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培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思想素质、文化素质、业务素质和身心素质,熟练掌握政策法规,明确工作方向和目标。要严守纪律,坚决维护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和部署。孙纬辉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勤于思考钻研,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有所用,为全面建成小康涟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