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白马镇深入开展综治民调宣传走访活动

2016-09-26 17:55 娄底新闻网 颜勇志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党委书记刘大凯走访中与群众交流

(镇党委书记刘大凯走访中与群众交流)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通讯员 颜勇志)为切实抓好综治民调工作,连日来,涟源市白马镇组织机关干部、村定补干部开展综治民调宣传走访活动。

走访中,工作人员深入村组农户家中,将各种宣传资料发放给群众,涵盖了平安创建、安全生产、治安防范等各方面的内容。同时,耐心地向群众宣传国家各项惠农政策,详细讲解民调电话问答注意事项,询问群众的家长里短,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着重宣传了近年来在治安方面取得的成果,强调平安创建的重要性,让“平安”二字深入到老百姓的心中,自觉参与平安创建。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综治民调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并进一步转变了干部工作作风,增强了干群互动,拉近了干群关系,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