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白马镇扎实开展固定资产清查工作

2016-08-11 10:09 娄底新闻网 颜勇志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通讯员 颜勇志)为加强单位资产管理,确保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7月下旬以来,涟源市白马镇全面开展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对全镇各部门、单位的固定资产进行了全面彻底盘点,截至8月10日已对全镇固定资产账实核对完毕。

通过此次清查,该镇摸清了“家底”,对全镇固定资产实物量及价值量等信息等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对实物资产实行“一物一卡一代码”录入信息系统进行动态管理,建立固定资产管理基础数据库,充实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实施动态管理,为加强资产管理提供数据支撑。同时以此为契机,根据资产清查发现和暴露的问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进一步规范全镇的固定资产管理,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做到账实相符,从严规范各项程序,落实信息化管理要求,不断加强管理、严肃纪律,确保固定资产的完整。(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