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正文

涟源市领导到六亩塘镇指导乡村旅游

字号: 2016-06-18 19:08 作者:吴一夫 来源:红网涟源站 我要评论(0)

红网涟源站讯 (记者 吴一夫)6月16日,烈日炎炎,涟源市委副书记康昊宁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六亩塘镇调研指导乡村旅游发展。

康昊宁首先深入秀溪种植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合作社基本情况和火龙果、无花果栽培、生长周期、采摘过程、产值及销售渠道。康昊宁指出,合作社要把农业产业化和乡村旅游结合起来,科学做好规划和功能分区;要结合扶贫工作,整合资源,做好土地流转文章,吸引社会资本投入,实现良性循环。相关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争取扶贫政策和银行贷款,支持合作社做大做强,带动老百姓共同致富。

随后康昊宁视察了康威体育中心篮球场、恒温游泳池及游乐城等地,详细了解了该中心的运营情况、游乐城投资规模和布局规划,研究了游乐城建设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在南芙山庄,康昊宁察看了苗木基地等处。康昊宁与山庄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山庄发展思路及建设有关情况。康昊宁嘱咐山庄负责人做好山庄的整体规划,根据规划做好实施计划,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科学分区布局,把山庄的发展与旅游、文化、农业、观光结合起来,通过旅游产业发展,带动老百姓致富。

调研过程中,康昊宁还实地了解了三山湖生态农庄和新盛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发展情况。(编辑/周伟)

Tags:涟源市 六亩塘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