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正文

荷塘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动员会

字号: 2016-05-11 17:07 作者:邓勇东 肖姝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QQ图片20160511161403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通讯员 邓勇东 肖姝)5月11日上午,涟源市荷塘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动员会,全镇各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定补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具体安排部署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并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经常教育、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各党组织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时间表,把握关键,以更加精准的思路和举措抓好不严不实突出问题整改,推动党的作风不断好转。

会上,镇党委书记毛杰从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解读和怎样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等方面给各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还积极组织全体人员对《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履职尽责、攻坚克难”责任心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进行集中学习。(编辑/周伟)

Tags:涟源市荷塘镇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