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正文

古塘乡圆满完成乡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字号: 2016-05-04 16:01 作者:陈毅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通讯员 陈毅)5月3日,中共古塘乡第十四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109名党代表审议通过各选举办法和决议,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党委委员9名、纪委委员7名及5名市人大代表。

会议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进行总结回顾,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新当选的党委书记曾海和指出,新一届班子要全面落实改革发展各项方针、政策,以“大古塘”中心、优质农产品基地、休闲养生基地、精准扶贫等四大战略布局为指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结构,保民生,经济和生态保护协调发展,为建小康古塘努力奋斗。(编辑/邓仕姣)

Tags:涟源市古塘乡 乡镇换届选举 娄底市纪委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