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正文

涟源农信社各项存款余额突破60亿元

字号: 2016-02-24 17:30 作者:黄玲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通讯员 黄玲)涟源农信社坚持“便捷服务、安全服务”的服务理念,着手“三个力保”,认真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充分利用春节黄金周时期吸收存款,确保存款的稳步增长。截至2月22日,涟源联社各项存款余额达到60.18亿元,成功突破60亿大关,居涟源市金融机构首位,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6.43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91.8%。

力保基础服务的便利。春节期间,联社统筹安排营业时间和人力配置,全员投入春节服务,各网点根据自身情况科学编排服务内容、流程、区域及设施,增设临时服务柜台和营业厅外服务人员。确保支付畅通,备足新钞、零钞,满足客户取现、兑零等需求,同时加强自助设备的维护和巡查,确保及时加钞和故障处理,最大限度发挥自助设备效能。

力保服务功能的完善。积极开展“五扫四进”外拓营销活动,加大电子银行业务的推广力度,通过各类平台介绍电子银行业务功能及操作方式,引导客户使用网银、手机银行以缓解柜台服务压力;确保POS机终端和助农取款机的正常使用,为广大商户提供便利。

力保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加大对支付系统安全及自主设备的维护检查,通过柜台讲解、短信提示、电子屏宣传、粘贴温馨提示等方式提醒社会公众增强防抢、防盗、防诈骗的意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安全稳定。(编辑/邓向群)

Tags:涟源农村信用社 存款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