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正文

涟源市领导深入古塘乡帮扶企业

字号: 2015-04-10 17:24 作者:涟源新闻网 来源:红网涟源站

红网涟源站讯(记者 陈星)4月8日,涟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更新在市农业局、市扶贫办、古塘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古塘乡帮扶企业,先后视察了备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枫木贡茶茶业有限公司、方才棕编工艺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带去相关政策信息和发展建议。

肖更新认为,古塘乡农业产业化发展具有一定优势,玉竹种植、枫木贡茶、金秋梨、油桐种植初具规模,以黄牛、黑山羊为主的生态养殖业得到大力发展;古塘民风淳朴,人民勤劳,踏实肯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大;各企业思路清晰,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发展,前景可观。

肖更新指出,古塘乡各农业企业注重树立企业形象,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环境,让消费者放心。同时,要多开发产品,增加产品多样性,提高企业竞争力。要高标准、高质量地把产品做好,办齐各项手续,通过相关认证,确保产品安全。要创建自己的品牌,不断由初加工向深加工发展,向省级名牌企业进军。肖更新要求,各相关部门引导各农业企业向利好政策靠拢,做好对接,多争取支持。要具体落实、兑现市委政府对农业企业的帮扶政策,真正发挥好帮扶作用,促进各企业发展。(编辑/姜友富)

Tags:涟源市

责任编辑:梁雄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