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正文

涟源市气象局召开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字号: 2015-01-20 16:33 作者:肖林利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涟源市气象局正在召开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摄影 肖林利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通讯员 肖林利)1月20日上午9时,涟源市气象局召开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该局局长王联军传达了涟源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春节和“两会”期间应急值守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从四个方面强调加强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成立由一把手负总责、副局长分管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小组机构,建立健全“分类管理、分级负责,条块结合”的应急管理体制,实行单位主要领导是本辖区内安全生产突发事件处置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落实安全责任制、明确分工和工作职责,做到一级对一级负责,严格实行 “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要切实加强在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特别防护期的应急值守工作,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制定值班表并报送安委办)、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加强重大险情的预警和预防,及时消除事故隐患;要充分利用现有的服务手段,依托公共信息传播媒体,有效开展电话、电视、网络、手机短信、DAB预警系统等气象信息发布和服务,力争第一时间将气象信息送到有关部门及群众手中,为人民群众出行和确保交通运输、铁路、公路、旅游、电力等安全提供优质气象服务;要掌握本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新建(构)筑物、加油站、移动联通基站、采石场、煤矿等场所的防雷安全动态,及时跟踪处置。严格落实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为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领导提供优质的决策气象服务,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落到实处。(编辑/邓仕姣)

Tags:涟源市气象局 春节 两会 安全生产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