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正文

贺顺清到茅塘镇调研新型城镇化建设

字号: 2014-12-26 15:10 作者:梁梯 来源:涟源新闻网 我要评论(0)

红网涟源站12月26日讯(通讯员 梁梯)12月23日,涟源市政协主席贺顺清率副主席谭秋姣、邱超文及主席会议成员和对口联系委室负责人等到茅塘镇调研新型城镇化建设、新农村建设、新型集中社区建设。

近年来,涟源市茅塘镇紧紧围绕“高起点做好规划、举全力突破瓶颈、集民智整治环境、抢先机调整产业、出新招凝聚人脉”的总体工作思路,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城乡一体化建设、新农村建设、旅游名镇建设四位一体为抓手,大手笔投入进行新农村建设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效果显著。投入150万元编制了茅塘镇总体规划,投入2000多万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对城区道路、城镇给排水系统、水利基础设施等进行了全方位改造,城区面貌焕然一新。2013年成功挂牌湖南省特色旅游名镇,连续两年获得娄底市城乡环境整建十佳乡镇办事处,石门村获得湖南省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称号。永福和马溪两村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新农村建设和新型集中社区建设,城区启动了中心公园前期准备工作,发展形势一片大好。

贺顺清一行先后察看了该镇永福村新农村建设、马溪村新型集中社区建设、五江集团生产经营以及中心城区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贺顺清在听取专题汇报后,对茅塘镇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茅塘镇近年来在推进新型城镇化、新农村建设、新型集中社区建设方面积极作为,攻坚克难,效果显著;茅塘精神提炼得好、蓝图规划得好、积极融入大龙山发展得好。贺顺清要求,茅塘镇党委政府一定要抓住政策机遇,迎难而上,再接再厉,争取将茅塘建设为涟源南部最美的花园式乡镇。(编辑/姜友富)

Tags:新型城镇化建设 涟源市茅塘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