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正文

国网涟源供电公司秋季设备检查整改不留隐患

字号: 2014-11-05 16:47 作者:萧斌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通讯员 萧斌) 近日,电网企业秋季安全检查渐近尾声,为切实巩固检查成果,提高设备安全水平,国网涟源供电公司针对在秋检自查过程中发现的208条安全问题,认真梳理、制定计划,组织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整改,确保电网健康进入冬季用电高峰期。 

自9月份以来,涟源供电公司按照国网娄底市供电公司统一部署,结合实际拟定秋检方案、考核细则,各部门、班组针对设备、两票、安全工器具、现场安全、车辆等安全管理逐项对照自查,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在检查中,公司密切配合,不捂不盖,共查中安全缺陷208 项。针对这些问题,公司专门拟定清单,对问题检查类别和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详细的梳理、汇总,列出整改意见或建议,逐条落实到责任部门和整改责任人,并指定专人对整改进度进行督促。各部门、班组迅速行动,对可以现场整改的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对其余隐患开展缺陷分析,仔细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做到每条整改有计划、限时间、保质量。同时,该公司还将电网迎峰度夏过程中暴露出的设备缺陷以及往年迎峰度冬易出现的设备问题,作为秋检整改工作重点,进行全面检修、消缺,进一步提高了电网设备运行水平。 

目前,涟源供电公司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缺陷和隐患,已及时整改落实147 项,其余整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下阶段,公司将对发现的问题逐项“回头看”,建立后续跟进机制,实现闭环管理,确保不漏过一个工作任务,不放过一个存在问题,严防死堵安全漏洞,固化夯实企业安全生产。(编辑/邓仕姣)

Tags:涟源供电公司 电网设备检查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