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正文

六亩塘镇开展“法律进社区”宣传活动

字号: 2014-09-02 08:54 作者:梁和元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通讯员 梁和元)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8月13日开始,涟源市六亩塘镇司法所的工作人员深入各个村(社区)开展了为期一个星期的“法律进社区”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散发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针对群众关心的婚姻家庭、征地拆迁、农民工维权等多种问题进行详细的宣传解答。共发放《农民工法律援助服务手册》《市民普法110问》等资料1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懂得了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增强了法制观念,提高了法律意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编辑/刘芬风)

Tags:涟源市六亩塘镇 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梁雄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