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正文

涟源公积金管理部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字号: 2014-04-04 15:47 作者:刘慧燕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慧燕)3月31日下午,娄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副组长廖明举带领督导组成员来到涟源管理部,指导管理部干部职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在涟源管理部的会议室里,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徐守盛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时的讲话》和《龚武生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并积极做好笔记。之后,干部职工们结合文件精神与当前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聚焦“四风”问题,查摆执行群众路线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改进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只有主动联系群众、深入缴存职工,问计于缴存职工、问需于缴存职工,才能真正理解、融入、服务缴存职工,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

廖明举要求,要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务必要准确、全面、深入地理解党中央、省委和市委文件的精髓和实质,继续学习,认真做好读书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力求在学习中有所触动和感想,并将学习的心得转化为工作动力,并有所创新,改进工作作风,确保教育路线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编辑/付娟)

Tags:娄底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涟源公积金 涟源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