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正文

涟源市组织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字号: 2013-11-26 16:37 作者:黄石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特约记者 黄石)11月26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长沙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韩文秀作宣讲报告。涟源市组织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和乡镇办事处、经开区党委书记在涟源分会场收看了报告会。

韩文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进行了介绍,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和中央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和重大举措,以及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组织领导进行了全面阐述。报告全面透彻、深入浅出、科学严谨、观点鲜明,具有很强的感染力,是一场非常重要、十分精彩的宣讲报告,对于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一次重要的辅导。

报告结束后,与会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解放和增强社会活力,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深入推进各项改革举措,为推动涟源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为做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学习工作,涟源市委正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宣讲团,从12月份开始将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开展面对面宣讲。宣讲工作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使宣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编辑/姜友富)

Tags:涟源市 十八届三中全会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