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正文

涟源市纪委、监察局:贯彻三中全会精神 狠抓干部作风转变

字号: 2013-11-20 17:02 作者:涟源市纪委办 来源:涟源新闻网 我要评论(0)

红网涟源站11月19日讯 11月18日,涟源市纪委、市监察局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倪志铭主持会议并带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职工逐字逐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倪志铭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把认真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三中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全会提出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把握人民群众新期待,坚持求真务实、大胆探索,统筹协调、循序渐进,狠抓各项改革措施的落实。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切实改进作风,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后,倪志铭还安排办公室对干部职工学习记录情况进行抽查,同时要求干部职工加强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的跟进学习,紧扣时势,积极履职,做一名综合型纪检监察干部。

Tags:涟源市纪委 三中全会精神 干部作风转变

责任编辑:梁雄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