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正文

易鹏飞为涟源古塘“渡改桥”排忧解难

字号: 2013-11-19 17:16 作者:易海和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1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易鹏飞(左二)在涟源市领导陪同下,察看大湾渡口

2

大湾渡口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特约记者 易海和)11月15日,对于涟源市古塘乡大湾、望岩等村的村民来说,是一个大喜的日子,他们期盼已久的“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的梦想,随着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易鹏飞到村里现场办公,即将实现,在明年就将结束“一溪碧水阻行人,往来只有扁舟渡”的历史。

在大湾渡口现场,易鹏飞一行走下码头,仔细察看渡口的地形地貌,详细了解周边村民的生产生活及出行情况。易鹏飞指出,库区人民为支持水库建设做出了牺牲,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支持库区发展,要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执政为民,深入基层、深入实践、深入群众,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针对库区历史遗留问题,他要求新化、涟源要按照与时俱进、面对现实、实事求是的原则,突出以人为本的理念,妥善沟通协调解决,确保库区移民的生产生活环境有所改善,生活水平有所提高。

易鹏飞强调,修建大桥是解决人民群众出行难的问题,我们干一件事就要成一件事,一定要加强前期调研论证,规划设计要体现科学、实用、保安,严格评审;要加强施工组织和建设管理,把好质量关,监理到位,不能留下任何安全隐患;各方要强化责任,积极协调配合,全力以赴,确保工程如期保质完成,把为民造福的实事干实干好。

涟源市委书记曾益民,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学龙,市委副书记宋建明,副市长梁毅等陪同调研。(编辑/姜友富)

Tags:易鹏飞 涟源古塘乡 渡改桥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