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曾伯怡:“揽镜自照” 以案为鉴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23-05-06 15:55 娄底新闻网 段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姝)5月5日,冷水江市召开“镜鉴”专项活动集体谈心谈话会。冷水江市委书记、二级巡视员曾伯怡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揽镜自照”、以案为鉴,真正做到无愧于时代的要求、无愧于组织的重托、无愧于人民的期望。

会上,沙塘湾街道、铎山镇、冷水江市住保中心、冷水江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就如何贯彻落实“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专项活动要求,分别作表态发言。

曾伯怡指出,集体谈心谈话是“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专项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曾伯怡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切实筑牢信仰之基、铸就忠诚之魂、锤炼党性之坚、践行为民之本,确保政治上行稳致远;各单位各部门“一把手”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反腐永不止步,强化制度执行落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牢牢守住廉洁从政底线,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感,坦诚接受各方面监督,做到稳得住心神、管得住手脚、守得住底线;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敢于斗争、勇于创新,把自己的满腔热情、政治抱负、人生理想、个人价值体现在干事创业中、体现在履职尽责上、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