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曾伯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堵塞各类安全漏洞 坚决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

2023-04-26 08:41 娄底新闻网 郭渺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渺洋)4月24日,冷水江市委书记、二级巡视员曾伯怡带队深入金富源碱业、祥和嘉园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等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严格整改落实风险隐患,全面堵塞各类安全漏洞,坚决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

曾伯怡首先来到金富源碱业生纯碱生产线、氯化铵制造车间、废水处理区等地,详细了解企业设备安全运行、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强化日常管理和风险防控,树牢员工安全意识,抓牢生产安全细节;要进一步完善设施设备,全面堵塞各类安全漏洞,不断增强隐患自查自纠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企业平稳运行。

在祥和嘉园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曾伯怡查看工程进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及具体隐患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相关部门、建筑施工企业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做到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风险源管控到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生命线。

在金竹山矿业塘冲煤矿,曾伯怡走进指挥调度中心,查看视频监控系统、瓦斯监测系统、人员定位系统运行情况,听取煤矿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他要求,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安全生产规范管理、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煤矿本质安全水平;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煤矿企业的监管力度,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冷水江市中医医院,曾伯怡详细了解医院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管理使用情况,询问了解风险隐患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医院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彻底整改到位;整改不合格的,要坚决关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牢牢守住消防安全底线红线,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