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曾伯怡调度冷水江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了这些要求!

2022-11-15 08:57 娄底新闻网 段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姝)11月12日,在收听收看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后,冷水江市委书记、二级巡视员曾伯怡立即组织召开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162次调度会,就贯彻落实娄底市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冷水江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及上级疫情防控有关会议和指示精神,并就当前冷水江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判、再部署。

曾伯怡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完整、全面、准确理解把握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实际,加强政策解读和培训指导,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分析研究,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改善市民居家隔离条件;要抓好宣传发动和政策解释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持续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成果;要深入开展市场主体满意度大提升行动,多措并举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要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真正把责任细化落实到人、到户、到山头地块。

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创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精准把握、深刻领会中央、省、娄底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落实中不走样、不跑调;要夯实工作基础,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扎实稳妥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