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领导带队开展夜巡

2022-09-07 10:15 娄底新闻网 段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姝)9月5日晚上21点左右,冷水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龙光率该市公安局“平安守护”节点巡防组,开展旨在守护群众安全、助力平安冷水江建设的夜巡活动。

当天晚上,巡防组沿着青山公园、布溪转盘、家家乐路口等地开展夜巡活动,沿途对摊贩占用斑马线、摩托车驾驶员未戴头盔等行为进行现场纠正和处理。在冷江大桥上,伍龙光发现摩托车超员接送学生,现场对驾驶员和家长进行了安全教育,并立即与交警部门在家家乐路口开展突击查车,对摩托车逆行、司乘人员不戴头盔、超员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从严查处。

在当晚的夜巡活动中,冷水江市公安局累计出动警力130余名,巡查车站、公园、广场、夜宵摊等重点路段80余处,现场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0余起,查获非法改装、故意遮挡牌照等车辆2台,现场纠正行人横穿马路、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50余人次,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

据了解,从9月5日开始,冷水江市全面启动“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大巡防活动,根据人员密集程度、治安状况等划分巡防区域,采取步巡与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市级领导带队巡、专业力量动态巡、党员干部白天巡、辖区警民联合巡等大巡防工作,努力构建“守住点、控住线、管住面、形成圈”的大巡防网络,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