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曾伯怡赴冷水江市委政法委调研:工作“零差错” 护航二十大

2022-09-04 23:26 娄底新闻网 段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姝)9月1日,冷水江市委书记曾伯怡在市委政法委调研工作时强调,政法队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零差错”的工作,确保大局稳定、社会和谐,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曾伯怡一行先后来到市委政法委办公室、政工室、执法监督室、维稳指导室等地,详细询问了解各部室人员组成、职责分工及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冷水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龙光汇报了政法队伍基本情况、今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今年以来,政法委紧紧围绕冷水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创先争优为目标,忠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曾伯怡强调,护航党的二十大,是今年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政法机关要在防范邪教渗透、恐怖袭击、信访和舆情风险等方面发力,在态度上“零容忍”、思想上“零懈怠”、工作上“零差错”;公安部门要落实重点部位定点执勤值守制度,提高见警率,降低发案率;要加强对娱乐场所等重点部位的常态化排查,深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要抓好重点车辆、重点路段、重点驾驶人、重点企业的风险隐患排查,严防影响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事件、暴力恐怖袭击和个人极端事件、大规模群体性事件、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和网络舆情事件发生。同时,冷水江市委将全面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真正做到在政治上关心、在工作上爱护、在待遇上倾斜,最大限度激发政法队伍的生机活力,确保其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