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调度2022年新建、新投产企业入规工作

2022-09-04 23:32 娄底新闻网 曹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丹)9月2日,冷水江市2022年新建、新投产企业入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创业强调,要盯紧年初确定的目标,全力以赴提速冲刺,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科工信局通报了2022年该市新增规模工业企业情况,统计局讲解了企业入统标准和考核方式,与会各企业围绕入规目标任务,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市直各部门作了表态发言。据了解,该市2022年度目标为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7户,净增11户。截至目前,该市完成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户,净增1户,7月份在娄底五县市区中均排名第三。

陈创业强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需要我们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心怀长远、实干笃行。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咬紧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摸清企业底子,深挖潜力,实施动态管理,实行“周调度、月通报”机制,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有针对性地开展跟踪帮扶,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为企业发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将“一企一策”纾困帮扶责任压实到相关市级领导、部门和具体责任人,绝不让前期努力付诸东流;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做到“别人能做的我们也能做”“企业有需求我们有行动”“部门之间遇事不相互推诿”;要进一步加大考核力度,将培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确保力争上游不垫底。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