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陈创业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补齐短板 稳步迈进

2022-08-16 10:11 娄底新闻网 曹丹 段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8月14日,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创业深入农贸市场、物业小区督导创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丹 段姝)8月14日,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创业深入农贸市场、物业小区督导创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压实责任,强化引导,在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同时,持续推动创文工作稳步迈进。

在冷江市场入口处,看到市民们佩戴口罩,主动扫码亮码,有序入场采购,陈创业表示满意。在市场内,他边走边看,要求市场管理部门进一步细化措施,对照测评体系查漏补缺,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薄弱环节,加大对违规广告牌匾、车辆乱停乱靠和“空中飞线”的整治力度,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在冷水江市第一中学附近,尽管人行道上设置了非机动车停车位,但电动车乱停乱放现象依然突出。陈创业要求城管部门依法整治,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走进波月市场,看到流动摊摆放整齐,地面干净整洁,陈创业对此表示肯定。走出市场,看到周边小区杂物乱堆乱放、地面垃圾散落等情况后,陈创业要求市场管理部门配合当地社区立即整改,全面整治地面脏乱差、基础设施不足、乱停乱摆等问题,同时加大文明创建宣传力度,培养群众良好的生活习惯,发动群众从自身做起,提升文明素养。

在锡矿山中心医院门口,陈创业指出,要及时更换褪色老化广告牌和装饰物、维修花坛脱落瓷砖、清理绿化带中的垃圾、规划非机动车停车区域,既从大处着眼,更要从细节入手;要增设核酸检测点遮阳棚,全力维护现场秩序,有效缓解排队居民群众的焦虑情绪。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