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曾伯怡率队慰问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站点工作人员

2022-07-26 08:19 娄底新闻网 段姝 曹丹 雷泽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姝 曹丹 雷泽洲)7月22日,冷水江市委书记曾伯怡率队到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站点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与亲切的关怀。

曾伯怡一行先后来到娄新高速冷水江南出口、娄新高速金竹山出口、火车东站出口交通服务站,实地查看一线工作人员工作和休息环境,详细询问了解各服务站人员配备及运转、防暑降温设施配备、物资保障等情况,并送上了西瓜、矿泉水、藿香正气水、椰汁、八宝粥等防暑物资。

曾伯怡代表冷水江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他动情地说,大家顶着炎炎烈日、冒着高温酷暑,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担当与奉献;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日夜坚守和辛勤付出,才有冷水江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与城市平安,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曾伯怡指出,交通服务站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做实各项疫情防控及便民服务工作,紧盯每一个环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严格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尽可能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好的工作环境,帮助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各交通服务站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为该市人民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