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曾伯怡: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落实管党治党责任

2022-07-11 11:01 娄底新闻网 段姝 曹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姝 曹丹)7月8日,冷水江市委书记曾伯怡主持召开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高质高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折不扣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冷水江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和《市委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计划》。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全市上下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曾伯怡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推动政治理论武装走深走实,推动各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做好喜迎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着力给人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党建工作与重大部署、重大工作落实挂钩,做到抓好宣传聚能量、抓好班子强队伍、抓好基层固基本,确保高质高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坚持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推动各项措施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工作成效上相得益彰;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要把抓党建同抓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一同谋划、一体推进,定期研究部署、定期督促检查、加强上下对接、严格通报奖惩;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实行严格的目标考核与责任追究制度,力争在娄底县市区绩效考核中争先创优;要以党建工作的争先创优,引领带动全市各方面工作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罗腾宇